丢芒果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 事件真相揭秘

|2019-06-14 16:50:08|浏览:84

6月14日,圆通快递员聂女士因“丢了个芒果”而下跪求谅解的事件又出现新进展。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聂某称:“公司没说开除我,也没说罚款。罚款是我撒谎,为了给客户施加压力,是想博得他的同情。”

快讯详情

近日,快递员下跪事件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而此事件又有了新状况,丢芒果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那么事件究竟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揭秘吧。

今年5月,山东省广饶县张先生的母亲参加活动免费获得一箱共4个芒果,由圆通快递员聂女士运送到家后,发现芒果少了一个且包装破碎,张先生拒收且做出第一次投诉要求赔偿,并表示不再接受圆通邮件。

被投诉后,圆通公司要求聂女士尽快解决此事,为此她自费购买了一箱价值52元的芒果作为赔偿。但因为张先生拒收圆通快递,于是她贴了中国邮政的快递单,自己再去送了一次。

张先生在接收这一箱芒果后,发现包装箱子的胶带上是邻村生产的,查询邮政快递单号又发现单号并不存在,而且芒果也非他要求购买的那一家,于是进行了第二次投诉。

第二次被投诉,聂女士随后到张先生家下跪道歉,乞求他不要再投诉了,否则可能要被公司罚款,甚至丢掉工作。

然而在6月14日,圆通快递员聂女士因“丢了个芒果”而下跪求谅解的事件又出现新进展。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聂某称:“公司没说开除我,也没说罚款。罚款是我撒谎,为了给客户施加压力,是想博得他的同情。”

那么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呢?

清水百合
06-14 16: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