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老赖祭出美人计,对付老赖不妨试试非常手段

|2019-06-14 16:46:54|浏览:90

据报道,为了对付老赖,法采取非常手段,巧施美人计,将老赖抓获,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法院依法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快讯详情

据报道,为了对付老赖,法采取非常手段,巧施美人计,将老赖抓获,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法官和申请执行人在与老赖长期的斗争中,早已学会了见招拆招。

由于老赖往往通过各种手段逃避法律制裁,因此执法部门采取非常手段惩罚老赖,只要是合法手段,不妨可以多多尝试。因为,将老赖抓获,让其履行义务,接受法律制裁,既是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是树立法律法规梳理权威的必要手段。

滑如泥鳅的“老赖”王某多次和夏邑县人民法院躲猫猫,却想不到最终还是被逮了着,说起这老赖王某被抓的过程,那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他在宾馆里开好房间,期待着和女网友有一场激情的邂逅,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心驰神往的“美女”,而是夏邑县人民法院的法警。开好宾馆房间没有住成,最终住进了夏邑县拘留所,夏邑县欠人工钱的“老赖”王某栽进了自己编织的“美人梦”里。

执行工作是法院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面对为抗拒执行无所不用其极的“老赖”,执行犹如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法官和申请执行人在与老赖长期的斗争中,早已学会了见招拆招。

抓老赖确实需要费点功夫,尤其是现在交通通讯非常发达,根本没法快速抓住老赖,警方使出美人计也是费尽心思。只要弄出一个美女头像就可以把老赖吊出来了,警方手段高明!

KLUI
06-14 16: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