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不能自拍,被监视被亲,迪士尼真的用心良苦

|2019-06-14 16:33:29|浏览:70

日前,迪士尼白雪公主的前扮演者对着镜头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她透露,官方对应聘者的身高外貌要求非常严格,应聘成功后不可穿着工作服装自拍,否则会被炒鱿鱼,还要应付各种“不合适”的游客,除此之外园区遍布着的保安都在监视着迪士尼乐园员工的行动。

快讯详情

迪士尼最伟大的地方,在于迪士尼不仅创造童话,还能把童话带进现实世界,那个世界就是迪士尼乐园,这里有所有电视上、故事书里的动画人物,梦寐以求的城堡,米奇高飞会跟你击掌,公主会向你飞吻。

很多动画人物扮演者已经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他们本身就充满爱,迪士尼白雪公主的前扮演者对着镜头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不能讲自己化妆好的样子自拍发到网上,还表示迪士尼整个园区都有安保在密切关注着他们的行为。

对于迪士尼这样的行为,虽然听起来确实是很严格,甚至有点太没有人情味的感觉,但是很多人还是表示理解的,比较作为全世界闻名的“梦工厂”,他们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能保住儿童的童话世界,让他们相信世界上是真的存在他们喜欢的童话人物的。

而且,在迪士尼中扮演各个角色,对于扮演者来说相当于一份“工作”,所以蹲守“公司”的各项规定也是很正常的。迪士尼扮演者们的付出和敬业,以及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让我们在现实的压力生活下还有一个能释放童真的地方。

张又宁宝贝
06-14 16: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