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没面子”的火山 仅有1.2米高,却沦为游客的烤肉最佳 点

|2020-02-20 10:15:49|浏览:37

快讯详情

对于火山,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这是我们地球上一种非常常见的地貌特征,而说起火山,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红色的岩浆,以及那恐怖的温度,总而言之,火山就像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人,安静的时候它就静静的待在那里,可一旦生气了,岩浆所到之处都会变成一片荒芜!

很多人去印尼旅游,就是奔着欣赏火山去的。印尼最出名的火山有宜珍火山、布罗莫火山和巴图尔火山等。就以宜珍火山为例,该火山位置在与巴厘岛隔海相望的爪哇岛的最东端,具有非常独特、美丽的自然景观。宜珍火山除了有幽蓝的大火山湖之外,夜晚还能看到神秘蓝色火焰(液态硫磺燃烧所致),实在是旅游探险的好去处。

布斯卡火山虽然被称为“火山”,但完全没有普通火山的特质,其实就是一处地底天然气排泄口,危险性几乎为0。但别看它小,其实已经燃烧了百八十年了,被称为“火焰喷泉”,为当地吸引了不少游客。说起来,布斯卡火山其实很“委屈”,因为当地村民会用它来煮饭,也沦为游客们的公用烧烤摊,架上个铁网就可以烧烤食物搞野炊。也难怪不少游客越玩越喜欢,家里也想要一个来省煤气费。

虽然布斯卡火山看起来很小,但是却已经持续爆发了一百多年,不过从它的爆发程度来看,就和我们平时点燃火堆的状态一样,根本没有火山应该有的破坏力。而且从远处望去,布斯卡火山就像是用石头堆砌成的烧烤摊一般,特别搞笑。

beata
02-20 10: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