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厉害的“钉子户” 只靠四根钉子,吃喝拉撒全在悬崖上!

|2020-02-15 11:02:49|浏览:71

快讯详情

说起钉子户,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些占着房子不动的住户,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最厉害的“钉子户”,只靠四根钉子,吃喝拉撒全在悬崖上!

众所周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旅游,喜欢冒险了,毕竟这样可以让人的压力得到释放,而对于那些爱冒险的人而言,去那些危险的景区,往往可以从中寻找到刺激,他们会爬上喜马拉雅山,会在深海里遨游,还会从几千米的高空,直接用降落伞跳下去,这种体验,反而让他们觉得人生特别有意义!

在美国就有那么一个十分有挑战性的地方,就是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在那里,你会发现地形特别的复杂,有各种连绵的山,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块非常大的石头,石头有一面是平面,它叫酋长巨石,这个石头有900多米高,甚至比那些小的山头还要更高,而很多冒险者就想要去攀登一下!

最厉害的地方是,这些挑战者,把帐篷带到这个巨石上,爬到一半就钉四根钉子在上面,然后搭建一个帐篷,吃喝拉撒全在上面,也是太厉害了,是真正的“钉子户”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在帐篷下面的人岂不是要倒霉了?只能说大家想多了,他们肯定会找到解决方法的,你们说是不是呢?

不论如何,这种奇葩惊险的事情我们普通人不要去尝试,别人是经先训练的,你对此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Dr Taurus
02-15 11: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