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组团拦游客卖香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处理

|2023-03-22 10:32:58|浏览:90

日前,大妈组团拦游客卖香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和讨论。据悉,陕西咸阳有游客称,他在彬州市大佛寺石窟游玩时,遇到多名老人包围强行卖香。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天下午,他来到大佛寺石窟游玩,买了200多元香火,还没开始烧,就有多名老年女性就围上来强行售卖商品,她们手里都攥着一把香和一个塑料袋。甚至在游客烧香火时,有一名大妈还把她的香火拿出来一起烧了,烧完就问游客要钱。事后相关部门也已到现场调查并处理此事,工作人员称如果确有此事,一定会严肃处理。

快讯详情

日前,大妈组团拦游客卖香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和讨论。据悉,陕西咸阳有游客称,他在彬州市大佛寺石窟游玩时,遇到多名老人包围强行卖香。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天下午,他来到大佛寺石窟游玩,买了200多元香火,还没开始烧,就有多名老年女性就围上来强行售卖商品,她们手里都攥着一把香和一个塑料袋。甚至在游客烧香火时,有一名大妈还把她的香火拿出来一起烧了,烧完就问游客要钱。

事后相关部门也已到现场调查并处理此事,工作人员称如果确有此事,一定会严肃处理。

雅芝米兰
03-22 10: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