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油锅炸元宵 结果成翻车现场十分惨烈

|2023-02-06 17:03:58|浏览:79

日前,一男子油锅炸元宵现场惨烈的消息引发关注。据悉,2023年2月4日,辽宁葫芦岛的曹先生打算给家里人做一份炸元宵,结果没想到元宵在油锅里都发生了自爆,有的还崩起了半米高,现场状况十分惨烈。其实做炸元宵被烫伤的情况并不在少数,在这里提醒大家:一旦不小心被油烫伤,面积比较小的话,立即用流动的冷水冲洗,冲二十分钟半个小时左右;不方便的部位可以用冷毛巾,用冰块冷敷,涂抹烫伤膏;烫伤面积比较大或者起水泡的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快讯详情

日前,一男子油锅炸元宵现场惨烈的消息引发关注。据悉,2023年2月4日,辽宁葫芦岛的曹先生打算给家里人做一份炸元宵,结果没想到元宵在油锅里都发生了自爆,有的还崩起了半米高,现场状况十分惨烈。

其实做炸元宵被烫伤的情况并不在少数,在这里提醒大家:一旦不小心被油烫伤,面积比较小的话,立即用流动的冷水冲洗,冲二十分钟半个小时左右;不方便的部位可以用冷毛巾,用冰块冷敷,涂抹烫伤膏;烫伤面积比较大或者起水泡的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海中的小帆
02-06 17: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