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把压岁钱埋麦地 全家总动员到地里挖钱

|2023-01-31 18:39:58|浏览:35

近日,安徽亳州两名小男孩把压岁钱埋麦地里的消息引发关注和讨论。据了解,1月27日,一小男孩和表哥在麦田里玩耍时把200元压岁钱埋到了地里。孩子一天后告诉大人,全家总动员挖地找钱,最终,将200元压岁钱成功“挖”出。男孩的母亲马女士称,儿子5岁,外甥6岁,他俩商量好一人藏一张。事后村里的人也帮着一起找,觉得挺搞笑的,想着找不到就算了,但最后还是找出来了。

快讯详情

近日,安徽亳州两名小男孩把压岁钱埋麦地里的消息引发关注和讨论。据了解,1月27日,一小男孩和表哥在麦田里玩耍时把200元压岁钱埋到了地里。孩子一天后告诉大人,全家总动员挖地找钱,最终成功将200元压岁钱“挖”出。

男孩的母亲马女士称,儿子5岁,外甥6岁,他俩商量好一人藏一张。事后村里的人也帮着一起找,觉得挺搞笑的,想着找不到就算了,但最后还是找出来了。

安小静
01-31 18: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