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剐蹭留娃跑路 车主带娃等待6小时

|2023-01-30 16:28:59|浏览:72

日前,一对夫妻剐蹭汽车后留娃跑路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和讨论。据悉,2023年1月28日,湖南常德一对夫妻刮蹭了一辆路虎汽车,因协商赔偿未达成一致开车离开,但将孩子遗忘在了现场。路虎车主张先生表示,当时孩子父母协商赔偿未果,趁他不注意开车离开了,将孩子忘在原地,他等待近6小时,到晚上10点才等到孩子父母。另外,路虎车主还表示,因得知对方家庭条件不好,只收取了部分赔偿。当时没报警,担心对孩子心理造成创伤。

快讯详情

日前,一对夫妻剐蹭汽车后留娃跑路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和讨论。据悉,2023年1月28日,湖南常德一对夫妻刮蹭了一辆路虎汽车,因协商赔偿未达成一致开车离开,但将孩子遗忘在了现场。

路虎车主张先生表示,当时孩子父母协商赔偿未果,趁他不注意开车离开了,将孩子忘在原地,他等待近6小时,到晚上10点才等到孩子父母。

另外,路虎车主还表示,因得知对方家庭条件不好,只收取了部分赔偿。当时没报警,担心对孩子心理造成创伤。

ya ling
01-30 16: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