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吵完架开车 2分钟违规6次扣22分

|2023-01-28 15:48:58|浏览:82

近日,上海一男子与女友吵完架开车2分钟扣22分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和讨论。从当天凌晨一路段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短短2分钟内,男子驾驶的汽车先后6次违反交通法规,闯红灯、压双黄线,逆向行驶,肇事逃逸,就连街边的监控立柱也被撞坏。据悉,肇事司机当晚是因为与女友吵架了,一时头脑不冷静,所以就上路开起了斗气车。对于此事,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事发生在人来人往的白天后果不堪设想。

快讯详情

近日,上海一男子与女友吵完架开车2分钟扣22分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和讨论。从当天凌晨一路段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在短短2分钟内,男子驾驶的汽车先后6次违反交通法规,闯红灯、压双黄线,逆向行驶,肇事逃逸,就连街边的监控立柱也被撞坏。

据悉,肇事司机当晚是因为与女友吵架了,一时头脑不冷静,所以就上路开起了斗气车。对于此事,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事发生在人来人往的白天后果不堪设想。

01-28 15: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