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一万米是什么样子 专家:全都是被“封印”的怪物

|2020-02-08 13:28:49|浏览:85

快讯详情

我们人类的探知欲是强盛的,对于地球的探索一直以来都没有停止。大家都知道,地球70%的面积都是海洋,虽然我们人类也一直都在探索海洋,但是目前知道的也仅仅只是冰山一角而已。那么深海一万米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专家:全都是被“封印”的怪物。

据了解,在科技的帮助下,人类最多也只能下潜到深海8000多米的样子。但是单单一个马里亚纳海沟就有1万多米深了,更不用说其它的了。对于海洋的最深处,人类一直以来都在探索着。

那么深海一万多米的地方,究竟存在着什么呢?专家表示:虽然人类目前无法潜入这么深的地方,但是我们能推断出来,海底的存在足够吓退人类。首先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在深海中,每下降10米,那么海水产生的压强将会增加一个大气压。

到了深海一万米的时候,那足足有着1000个标准的大气压,就相当于好几个“自由女神像”压在你的身上。加上阳光无法照射进海底,所以能在深海生存的生物的肌肉强度绝对可怕。

这几乎已经脱离了生命的范围了,所以专家才会说都是被“封印”的怪物。

美丽心晴
02-08 13: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