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人类本身并不会死亡 是人类自己创造出了死亡!

|2020-01-30 11:49:49|浏览:70

快讯详情

死亡是生命(或者事物件)系统所有的本来维持其存在(存活)的属性的丧失且不可逆转的永久性的终止,虽然死亡会有系统的遗产,但是这些遗产并不能使其恢复到终止前的生命系统,通常,生物的死亡是指其一切生命特征的丧失且永久性的终止,而最终变成无生命特征的物体。

人的死亡一般以心跳停止和呼吸停止及脑死亡为识别标志,在很多科学家们的观点里,死亡却并非是人类想的那样理所当然,来自美国的细胞研究科学家罗伯特特兰扎,就曾给出和大多数人不一样的观点。

他通过自己对人类细胞进化的研究得出,人类其实本身并不会死亡,是人类自己创造出了死亡,他认为当我们出生到地球后,我们的认知一直在主导着我们对身体器官的了解,也就是说所谓的死亡,其实是自己认为自己死亡。

在他看来,只要我们一直觉得自己还活着,那么就算有一天人类的身体停止工作了,但是意识仍然是存在的,只不过这个时候,人的意识会脱离身体本身,从而进入到另外一个我们未知的世界中,在那里人类将会以崭新的方式生活,只不过人类目前还无法深入了解那个平行世界而已,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金鑫
01-30 11: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