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都不穿衣服的吗? 难怪杰克险些被冻死,奥特之王要穿披风!

|2020-01-30 08:55:49|浏览:30

快讯详情

看过奥特剧的小伙伴们一定会非常的好奇,那就是剧中的那些奥特巨人到底穿了衣服没有,因为其实在很早以前奥特曼其实和人类长得一模一样,所以他们的习惯应该会和人类十分相近吧。

不过遗憾的是奥特曼在这一点上并没有和人类一样,他们其实并没有穿衣服,在这一点上也并不能怪他们,因为自从他们的太阳爆炸后,光之国上面的科学家没办法只能制造一个等离子火花塔来代替光的能源,但却因为等离子火花塔的强烈辐射,使得他们都进化成了超级巨人,所以他们的身体发生了根本上的变化。

就连有些器官都进化成了机械的模样,而他们身体表面的不同花色其实就是他们的皮肤,并且根据这些不同的花色,他们也被分为了不同种族,其中就包括高贵的银族以及善战的红族还有聪明的蓝族,当然说也奇怪,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没穿衣服的缘故,奥特曼特别的怕冷.

小飞最为深刻的一次就是在杰克奥特曼对战雪人怪兽时,因为杰克受不了雪人怪兽喷出来的冷雾直接被冻成了冰人,一动也不动,后来直接被怪兽手撕了身体。

还有奥特曼如果穿上衣服的话,他们的能量计时器就不会显露在外面了,正是因为计时器也是奥特曼身体上的一部分,所以计时器被抢时,他们才会迅速失去能量,当然也并不是奥特曼拥有了这么酷炫的皮肤就完全不讲究了,其实像奥特之王还有奥特之父以及奥特兄弟他们有时候也是会披上一个红色披风的。

当然有时候为了战斗,奥特曼还会披上铠甲,就比如说赛罗奥特曼的修行甲,还有希卡利奥特曼的骑士甲,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并且奥特曼还会带首饰呢,并且他们的每一件首饰都是一个宝贝,就比如杰克的奥特手镯,还有赛罗的帕拉吉之盾也可以化成手镯,等等等等,所以奥特曼即便不穿衣服也是非常厉害的呢。

熊猫贝贝天使
01-30 0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