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秘”的桥梁 建造之谜400年未解 见到它的人都叹息

|2020-01-29 11:47:49|浏览:42

快讯详情

现在的社会发展的很快,之前遗留的建筑物越来越少了,世界上现在能生产下来的建筑物最少也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吧,而桥梁往往是最难生存下来的一种建筑物之一了,因为环境的变化,人为的原因这些使得桥梁过不了多久就会消失在大家的眼里,而现在生存下路的古代建筑俨然已经成为了旅游景点了,这些建筑经历了天灾,经历了战争,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沙哈拉之桥。

沙哈拉之桥坐落也门的阿姆兰省沙哈拉村的进口,整座桥悉数由石灰石创作创造。这座桥位于两座山之间百米深的峡谷之上,海拔高达2000多米,桥长约20米,宽约3米左右,因为旁边是山和大峡谷,颇有山水桥的意思,但是很多人看过这座桥都会惊叹这座桥的宏伟,所以大家也称这座桥为叹息之桥。

这座桥距离现在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了,根据了解这座桥是由著名建造师亚马按照沙哈拉人的要求建造的,但是那个时候的建筑技术水平有限,所以对于如何建成的到现在都是一个谜。

沙哈拉之桥,相当于挂在两座大山之间,桥底下面就是百米深的峡谷,因为那个时候技术水平有限,也没有任何防护,在上面看着腿软,不是胆大的人,根本不敢过去,叹息桥已经经历了400年的历史,所以也不知道也没有被风化,所以很多探险家看见此桥,也要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才敢过桥。

沙哈拉的人们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些山脉里面,所以人们获取物质十分的困难,在没有修建沙哈拉之桥之前,这里的人们如果需要交换货物只能爬到峡谷底部,然后从另一边爬上来,可以说非常的危险也很耗费时间,非常的不方便。

现在的沙哈拉人们还生活在这里,不过不用像之前方式出行了,现在只要走过大桥,就可以从这个山脉到对面的山脉,在沙哈拉大桥被发现之后,很多热爱冒险的探险家都会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感受一下叹息之桥的美丽,挑战一下自己的胆量。

历尽400年的历史,叹息之桥没有经历任何的修补,可见叹息之桥的实用性,不过因为年代的久远,叹息之桥的安全系数越来越低了,如果各位想我尝试一下叹息之桥的话,一定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落尘
01-29 11: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