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路”竟然真的存在? 现已禁止出入 而专家无法解释

|2020-01-28 11:45:49|浏览:57

快讯详情

奈何桥上道奈何,是非不渡忘川河。三生石前无对错,望乡台边会孟婆。——《玉历宝钞》。这首读来朗朗上口的诗却有着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名字——“奈何桥”。在各类志怪类影视作品中,我们常常可以听到这个词语。而通往奈何桥的路就是黄泉路,黄泉路的说法来自于宗教之中,根据宗教的理论,在人死之后将会进入阴曹地府之中,而进入地府的那段路就叫黄泉路。当中还有一座桥名为奈何桥,而就在桥的旁边就站着孟婆,在孟婆那里有孟婆汤,喝过以后就会将上一世的记忆清除,然后才能去投胎转世。

很多人开始都觉得“黄泉路”不过是一种传说而已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的。可是在我国四川省瓦屋山地区却有一条黄泉路,因为这里经常发生诡异现象,连专家都无法解释。只要有人走到这里,手机就没有任何信号,就连手表的指针也会不停摆动。甚至连指南针也会失去方向。在这里人们会奇妙地失去方向,严重的话可能好几天都找不到回去的路,所以专家对这里的探索工作一直停滞不前,至今无法解释现在的诡异现象。

“黄泉路”,本名为“瓦屋山迷魂凼(dàng)”,位于四川省眉山市瓦屋山中,瓦屋山的风景特别好,乃中国最大的原始天然林,总面积达到88万亩,由于特殊的纬度位置,瓦屋山拥有成百上千种珍稀动物和珍稀植物,以前很多人都来到这里挖草药卖钱。但随着一起起“离奇事件”的发生,当地政府不得不将其划为“旅游禁区”,防止游人误入里面的迷魂凼,但俗话说“好奇心害死人”,人类对“未知领域”永远都有着无限的探索心,谁都想成为第一个揭开谜团的人。

有专家曾经对这条“黄泉路”做过研究,专家从卫星地图上发现,“黄泉路”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在维度上几乎与埃及金字塔以及百慕大三角在同一条直线,并且在这里的很多自然现象也跟百慕大三角非常相似,人们一旦身处其中,所有的导航设备便会因磁场的关系失灵,也正是因此,很多设备精良的探险者也很难从中逃脱。时至今日,人们仍然没能揭开迷魂凼的神秘面纱,这一难题也只能交给后世不断去钻研探索,争取早日得知事情的真相。

所以专家们研究后建议:决不能再放人进去。否则便真的就是走进了“黄泉路”有进无回,如今迷魂函已经被国家列为了一级禁区。当然关于迷魂函形成的真实原因,依旧在探索之中,至于以上的说法都还只是假说。从1970年发现这里至今,迷魂函的存在依旧是一个巨大的谜团没有得到真实的定论和解释。

清溪
01-28 11: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