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中存活了10亿年的“高级文明” 将可怕到什么程度?

|2020-01-27 15:07:48|浏览:56

快讯详情

宇宙是广袤空间和其中存在的各种天体以及弥漫物质的总称,它的起源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问题,最新的研究认为宇宙的直径为1560亿光年,甚至更大,而可观测的宇宙年龄大约为138.2亿年,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在宇宙中存活了10亿年的“高级文明”,将可怕到什么程度?

根据我们的统计概率,如果宇宙中存在其他文明的话,至少会领先我们人类十几亿年的时间,要知道我们人类近代科技的发展也不过百年时间,现在就已经能够发射人造太空飞船,同时也掌握了相当程度的生物工程技术,因此关于超越了我们十几亿年的科技会是什么样子,这已经远远的超出了我们人类的认知范围。

要知道一个存活了十几亿年的文明,必然经历了恒星灭亡以及星系的碰撞爆炸,在这样的极端的环境下都能够依靠科技技术存活下来,那他们的科技水平到底有多高,无法想象,或许他们能够实现宇宙旅行或是在平行宇宙之间任意穿行,甚至可以在不同维度之中来去自如,如果真是这样,那他们必定能够控制星系甚至宇宙,整个宇宙空间的资源都可以为他们所使用。

对于如此高程度的文明,他们至今都没有来地球联系我们,有可能是因为在宇宙的无数星体之中,比地球资源丰富的行星数不胜数,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而已,如果将来的某一天,高等级的外星文明能够发现我们地球的存在,将地球设为观察对象也是情理之中的,但如果地球不受干预,按照自己的轨迹发展下去,或许下一个宇宙中的高阶文明就是人类文明,对此,你们有何看法?

01-27 15: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