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诡异”三座佛像 两座在中国,一座在日本,日本的让人“瘆得慌”

|2020-01-26 15:05:49|浏览:49

快讯详情

随着旅游走进了家家户户,很多人普遍信奉佛教,旅游时一些寺庙、佛像就成了受人们喜爱的旅游景点。去佛像前祈福参拜也是我们旅游时必不可少的一项。今天给大家介绍全球最令人诧异的3座佛像,每座佛像各有特点,其中两座在中国,一座在日本,快来看看吧!

第一座是位于安徽九华山的地藏王菩萨雕像,它的诡异之处在于自从它建成之后,就有很多的人看到这座铜像发出金色的光芒,就像是显灵一样,因此吸引了很多的人前来朝拜。

三亚,国内有名的旅游城市,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个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地方。这里有座高108米的观音菩萨圣像,其圣象为正观音的一体化三尊造型,脚踏一百零八瓣莲花宝座,宝相庄严雄伟。如今这里是三亚最著名的佛教建筑,也是著名的祈福胜地。观音像巍峨壮观,一体化三尊,分别持珠、持莲,寓意着慈悲和和平。游玩时除了远观近看外,还可乘坐电梯或步行登山观音像的莲花底座,摸一摸佛脚,诚信的祈福。据悉,这里曾经受台风侵袭的,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但是自从这个观音像建成之后,可以说是再也没遇到台风了。

第三个最诡异的佛像是位于日本的一座佛像,这是一尊高度大约有100米的观音像,建在仙台市的附近。因为日本当地的建筑普遍较矮,当从高出前往下坡之后,观音像的头部会慢慢的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尤其是到了夜晚来参观这座观音像的游客更是觉得周围气氛有些阴森“诡异”。

如今的寺庙早就变成了佛教的象征。它供奉着佛家的雕塑,供来来往往的信徒们前去参拜。可以说寺庙如今早已变成了很多人心中的信仰寄托地,是很多人心中最神圣的地方之一。如今的寺庙,经历了漫长岁月,早已不再只是一座单纯的供奉之处,它更是变成了一种旅游景点,供来往的游客前来参观、感受佛教悠久的文化。

tingfen
01-26 15: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