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界的4大谜团 只要能揭开其中一个 人类或能进入新文明!

|2020-01-22 14:08:49|浏览:85

快讯详情

在近一个世纪的科学发展道路上,有太多的问题困扰着我们,甚至有一些东西已经超过了科学能解释的范围,有人认为科学的力量太过于渺小,所以才无法解释,其实事实上是科学的强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所以我们无法找到事情的真正答案到底是什么?可以说我们的科学还处于比较落后的阶段,如果目前科学上的四大谜团我们能解开其中的一个,或许我们的发展将会进入新的文明等级。

首先第1个就是宇宙到底有没有边界,目前最让人信服的宇宙起源的说法,是源于138亿年前的奇点大爆炸,但是目前也面临着非常大的争议性,那就是宇宙是否有边界,目前可观测宇宙的范围是930亿光年,在这个范围之外还有我们无法观测到的,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宇宙是否有边界存在,科学家认为宇宙是一直不断加速膨胀的,所以我们无法捕捉到它准确的边界到底在哪里。

第2个问题就是,在宇宙当中除了人类之外到底有没有其他的文明智慧,从上个世纪人类真正的踏出地球开始,就一直想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在上个世纪科学家们开启了地外文明的搜寻计划,各种探测器相继发射,希望能够在地球之外找到其他的文明。我们到达过很多的星球,也找到了非常多的类地行星,也通过地球上的射电望远镜搜索宇宙当中的神秘信号,付出了诸多努力,却没有发现任何外星文明存在的遗迹,所以很多科学家认为,人类就是宇宙当中的唯一文明。

第3个问题就是我们的梦境到底是否是真实的,很多人都有过做梦的经历,并且这些梦境都非常的真实,当我们醒来之后才知道这些都是虚幻的。甚至有些人在醒来之后,往往将梦境和现实难以分清,有些科学家在对梦境的解释当中认为梦境是来自于平行世界的,这也就反映出来了多元宇宙论,认为在我们的世界当中还有平行的世界和多维空间的存在。但是我们却一直无法找到它的入口到底在哪里。

第4个就是人类的思维意识到底是什么,人类之所以能够站在地球食物链的顶端,是因为我们拥有自主思考的能力,而不是依靠强壮的身体,人的大脑应该是所有器官当中最为复杂的,它支配人类一切在地球上的活动。科学家认为意识和思维在人类死后依旧是存在的,也就是民间所说的鬼魂,可是目前我们对意识的了解也不过是一知半解,它毕竟是一种摸不着看不见得事物,也没有任何的科学仪器可以探测到意识的存在。

以上的这4个科学谜团,如果在未来我们能够解开其中的一个,人类的文明等级都会往上进一步,也会完全颠覆我们的认知,对此你有怎样的看法呢?

丑丑
01-22 14: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