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被狗追时 只要人一蹲下狗就会跑 今天可算知道了

|2020-01-21 14:05:49|浏览:43

快讯详情

首先追逐是狗狗的天性。不管是皮球还是飞碟,如果你在前面跑,只会激发狗狗的狩猎本能。狗狗的世界里,逃跑意味着认怂了,不欺负你欺负谁?

正确的做法是不要惊慌,站在原地用余光观察它。下蹲并做出拿石头砸它的架势,胆小的狗就会跑掉了。动物世界里,肉食动物在发起攻击时都会伏下前身。同理,下蹲会让狗狗认为,你要主动攻击了,狗狗觉得干不过你,撂下一句「你给我等着」就溜了。

当然狗界也不乏愣头青,你越显得有攻击性,它越兴奋。这时候耍任何花招都没有用,赶紧爬到树上它够不着的地方。到了它够不着的地方就不用慌了,这时你要深吸一口,喊救命!要是躲无可躲,那就只能使用终极奥义了,伸出手给它咬。

出门没事别随便招惹流浪狗,狗狗的记性还是挺不错的。网络上就有这样一个视频,一个流浪狗被人欺负后,晚上叫来一群兄弟,把那人停在路边的车给拆了。小伙伴们,还记得当年被隔壁村小黄支配的恐惧么?

达令
01-21 14: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