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是不是被外星文明消灭的? 人类是不是外星文明?

|2020-01-21 11:43:49|浏览:53

快讯详情

要说这个世界很大,那你一定还不了解宇宙。在宇宙中,即便是庞大的银河系也只是沧海一粟,我们的地球更是连尘埃都算不上。偌大的宇宙中,若是只有人类,这也太浪费空间了,对吧?所以,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外星文明是一定存在的。

外星文明或UFO传说的兴起:

这类传说兴起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飞碟这个名词也是这一时期被创造出来的。在那个历史时期,人类还从未到过太空,但是在天文望远镜的帮助下,人类可以窥探到地球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于是,在怀着对地外未知宇宙无限憧憬的前提下,一些科幻小说问世了,不仅如此,还有各类莫名其妙的UFO目击事件。

在商业利益的驱动下,UFO传说被炒得火热,同时也包括了地球上的一些“未解之谜”,这其中包括:金字塔、百慕大、时空穿越等等。

人类起源与外星文明:

按理说,这两者之间是没有关联的,但总是有一些人、一些阴谋论者撇开事实,大谈特谈,毫无逻辑可言。再加上各类书籍、电影的影响,即便是一个没有任何证据的故事,也会被传得神乎其神了。“外星文明消灭了恐龙,将地球占为己有,并发展成为了人类文明。”这个说法是多么的荒唐啊。

首先,这个说法根本就不能自圆其说。很简单的道理:距离地球最近的恒星系远在4光年之外,在地球周围数十光年范围之内,本来就没有多少个恒星系,存在生命的几率极低,更不用说文明。好吧,这个问题暂且不讨论它,假设距离地球10光年存在一个先进的文明,他们可以到地球。试想一下,这应该是一个怎样的科技文明?

保守点说,现代的人类文明在他们眼中就像是蚂蚁,一个如此先进的文明,千里迢迢来到地球上,把恐龙消灭了,把地球占为己有,然后从头开始建设文明,并重新经历演化的各个阶段,再从石器时代到农业文明。

我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多么无聊的文明,竟然还有人说金字塔、巨石阵也是他们建造的,如此先进的文明,跑到地球这里就为了干这些事,我无法理解他们究竟是如何发展到高等级文明阶段的。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

主流的看法是6500万年前小行星撞击地球,不过这个只是主要原因,次要原因是频繁的火山喷发、全球性的森林大火。尘埃笼罩地球,遮蔽了阳光,暗无天日长达8个月之久。

在较长的一段时期内,全球性的酸雨、二氧化碳浓度增高导致的温室效应、全球性的森林大火、火山喷发、地震等自然灾害摧毁了地面上的一切,这种灾难性的创伤,地球花了数百万年才将其修复,地面才恢复生机。

小行星撞击说是经过证实的,撞击点位于今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卫星测绘的数据与模拟的数据相似,在撞击点地下也发现了众多的证据,比如冲击石英、铱含量反常增高等。

哆啦小梦
01-21 11: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