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特房子 修建在200多米的巨石上 回家一趟要爬半天

|2020-01-19 11:37:49|浏览:100

快讯详情

随着房价的不断增高,人们买房的欲望是越来越大,很多人努力了一辈子就是为了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其实现如今很多城市的房子已经饱和了,尤其是一些小城市人口没有那么多,房子根本就卖不出去,但是想要降价却也是不可能的。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座世界最奇特的房子。

现在很多楼盘为了吸引人们在建造上都会花一些心思,尤其是在建筑本身上,毕竟只有房子特别才能吸引眼球嘛,但是你见过修建在巨石上的房子吗?没有电梯,每天回家一趟都要爬半天,风景虽然优美但回家也有真心很累。

这栋奇特的房子就位于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境内一个名叫瓜塔佩的小镇中,房子修建在小镇中一块高达200多米的巨石上。大家也都知道平时的楼盘最高也就一百多米,而且基本上都配有电梯,但是这个位于200多米巨石上的房子却没有任何电梯。

据了解,当初这座房子的主人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着上面风景不错,所谓住的高就看得远嘛,空气可能多要比地下的好一些,所以就把这房子建在了这巨石之上,不过这么高的石头又没有电梯一步一步爬上去是不太可能的。

因此房子的主人只能在石头表面搭建一层层的阶梯,从远处看这一层层的楼梯就像穿插的鞋带一样,交叉的建在两旁的石壁之上,还是挺吸引眼球的。不过这爬楼梯也是挺辛苦的,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爬个四五层就要大喘气了。

这爬上去可能就只想休息更本不想欣赏美景了,我想这栋房子的主人应该也是这样,那如此累人的房子肯定得住不了多久的。而事实也的确如此,没住多久房子的主人就把这里给闲置了,直到政府看中这栋房子把这房子给收购了。

政府收购以后自然把这里变成了一个旅游景点,说实话爬上山顶周围的景色是真的不错,很多游客都是为了这美丽的风景而来,不过这爬山的过程是真的有点辛苦。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这房子的主人也是真的不容易,在这么高的石头上起房子,那建造材料弄上去也要花很大的力气,不过不得说外国人的点子是真的多,能想到在这样的地方建房。

woniu
01-19 11: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