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最恐怖楼梯 第一名是中国的这里

|2020-01-18 10:01:49|浏览:39

快讯详情

世界上有很多楼梯不是每个人都敢走的,看一眼可能都会让你腿脚发麻,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世界上最恐怖惊险的几个楼梯。

5.挪威的弗洛里发电站的阶梯

4444个台阶的阶梯,长度约为七百二十米,阶梯狭窄,且材料为木板。走在上面还会发出响声,一路不仅对身体,对心理也是巨大的考验。

4.厄瓜多尔大瀑布阶梯

这座楼梯建造在一条名为“恶魔瀑布”的旁边,因为常年有水汽,所以这条楼梯非常的湿滑,走路时你得非常小心,如果脚下一打滑,便“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3.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半圆顶阶梯

这里发生过大量游客伤亡事故,阶梯内只有一条电缆梯架附在岩壁上,游客攀登上山顶只能依靠梯架。景区限定每天只接待300游客,而且攀爬的游客还需提前签订“生死状”。

2.夏威夷欧胡岛阶梯

这条阶梯有数个90度坡度的地方,由于太过危险,政府在1987年关闭了这条阶梯,到了2003年才开放,如今每年依然有游客在此发生意外,也被称为“天国的阶梯”。

1.华山长空栈道

自古以来华山便被称为“天下第一险”,而长空栈道则是险中之险。栈道最初是700年前华山派第一宗师贺志真,在悬崖绝壁上用镶嵌石钉搭木椽而筑。栈道只有三道木板宽,走在上面还有声响,对于喜欢刺激的朋友,一定要来体验这腾云驾雾的感觉,

Eeyore65
01-18 10: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