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总爱“摸狗头” 你知道摸狗头在“狗狗”眼中代表什么

|2020-01-17 15:01:49|浏览:80

快讯详情

在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当我们路经公园时,最爱看到的宠物——狗。不论是小孩,还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对于狗的喜爱独爱于中。狗在人们的眼中不仅代表可爱、忠诚、还是所以宠儿中最具灵性的小动物。

相信很多宠主都会时不时的摸一下自己狗狗的“狗头”吧?可能宠主只是单纯的想摸摸狗狗的头,但在狗狗眼里,这其实代表着其他意思。曾经有动物学的讲师表示,狗狗喜欢用头部来蹭其他动物,借此来表示友好。所以当宠主摸它的头时,狗狗也会认为你在表示友好,即便宠主只是单纯想要摸摸狗狗的头。

那是因为摸它的人是它的主人,可以完全放松,不需要警戒的人。一般出去看到路上可爱的狗狗,喜欢狗的也会想去逗一下它们。不过有的狗狗会因为陌生人,而排斥别人摸它,发出警戒的呼声,吓唬要靠近它的人,只是因为陌生人会不会带给自己伤害,也是一种玻璃心的动物呢。

狗狗永远都是人类的朋友,所以不管是否喜欢,大家也都应该做到不要伤害它。狗狗是人类的朋友,请给它们一点庇护。如果爱,请给它一个家,如果不爱请不要伤害。也请大家文明养狗,出门遛狗带狗绳,主动清理狗狗便便,你的文明养狗行为,可以给狗狗更大的生存空间.

佳欣
01-17 15: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