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咬完你又舔两口是因为内疚吗 研究的结果确不是你想的那样

|2020-01-15 11:57:48|浏览:70

快讯详情

长牙时期的狗狗牙齿发痒。狗狗长牙期间,牙齿替换的期间,会有痒痒的感觉,这就好像小孩子一样的,这个时候就会想找东西咬来咬去了,而眼前这个人,对于它来说就是很好的磨牙工具。这个时候可以给它们一些磨牙的玩具。

玩的时间过长。小狗对于感情的表现会表现在啃咬上面,当然不会是真的咬而是轻轻地咬,想引起你的注意和关心。轻飘飘的衣服,或者挥来挥去的手对于它们来说都是一种回应,这个时候咬你是想跟你玩而不是攻击。不过容易出现一种情况就是,玩着玩着过火了,一旦兴奋起来,狗狗把握不了自己的力度,就会受伤。

玩与好奇。幼犬对于什么事情都是很好奇的,这和人类小孩是一样的,它们也会像小宝宝一样去玩面前觉得好奇的东西,除了用爪子,还会用嘴巴。对于它们来说咬就是本能的心动,这是很自然的一个现象。

其实狗咬完你又舔你的真正含义是......

“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场”,其实是狗狗在倾述自己内心的一个动作。狗狗的祖先是狼,狼这种生物是非常重视上下级别的,狗也会受到祖先的影响,骨子里就流淌着这种级别思想。对于重视上下关系的狗狗来说,当它觉得地位低的你侵犯到地位高的它时,它就会"给你好看"。

因为它们都不会说话,所以只能用行动来表明。告诉主人现在它们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所以有必要让自家狗狗知道,因为和狗的上下关系相反的签名,所以需要注意。要让狗狗重新正视一下上下级关系。

那么,对于喜欢咬人的人狗狗,有没有什么应对方法呢?

这个要从小就开始教育,最初的教育是关键!为了以后长大好过一点,小时候辛苦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这里说的教育并不是让狗狗产生恐惧感,如果狗狗怕了你了,那对你就会一直是害怕的状态,就好像心理阴影一样一直存在着,变成一只胆小的狗狗。

1.手被咬的时候,要立刻说“不行!”,提高声调。

2.然后继续把手伸出去,如果这个时候没有咬的话,就加以表扬奖励小零食。

3.如果又咬的话,就从1重新开始。

狗是过着群体生活的,没有什么比“孤独”让狗狗觉得更可怕的事情了,那种被孤立的感觉会让狗狗不安。和狗狗玩的时候被咬的话,要无视它,等一段时间大约5分钟后再回来。

要让狗狗意识到,如果做这件事,就没得吃和玩了。对于狗狗来说没有吃喝玩是多么不好的一件事情啊,久而久之以后,就会慢慢开始不咬了。

小龙虾
01-15 11: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