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沙漠中快要渴死了 身边出现3颗果实 我猜你会选第3个

|2020-01-14 14:39:49|浏览:81

快讯详情

如果有一天你被困在沙漠中,身上所带的水源全部被喝完依然没有走出沙漠,而你的身边突然出现了3颗果实帮你解渴,你会选择哪一呢?

仙人掌果

沙漠中最常见的就属仙人掌果了,我们平时能吃到仙人掌果的几率不大,仙人掌果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将尖刺和外皮去除就能够直接食用,口感也足够嫩滑爽口但是含水量不是很高。

仙人掌果的功效不少,它能够行气活血、祛湿退热 、美容养颜以及抗衰老,功效最多但是在沙漠中解渴才是最重要的呀!

火参果

灭霸同款水果,火参果长相奇特,看上去像是外星水果,火参果果肉细腻多汁,吃完后口腔内还会残留淡淡的草本清香,火参果的功效也不错,能够促消化、抗菌消炎、清理肠道以及美容养颜,最最重要的是火参果的含水量非常不错,食用方法 也非常简单,用刀切开,用勺子挖着吃就行。

西瓜

别问我为什么沙漠中会有西瓜,实际上很多新疆的沙漠地区都有种植大量西瓜,沙漠中所种植的西瓜在温度和湿度的作用下又甜又沙,最主要就是解渴啊。

西瓜不仅解渴而且能够促进心脏健康、改善视力、稳定血压、缓解肌肉酸痛、改善皮肤状态,简直就是沙漠解渴必备啊。

西西与嘻嘻
01-14 14: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