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不仅世界最高 而且怪事特别多 这4件事至今无人解释

|2020-01-09 11:49:48|浏览:55

快讯详情

珠穆朗玛峰的气候条件变化莫测,无常而且恶劣气候条件才是人类最大的挑战。最低气温零下60度,每年因攀登珠峰而失去生命的人,大多数都是因寒冷造成的。

荷兰50岁“冰人”威姆·霍夫拥有一种超常的抗冻能力,他能近乎赤身裸体地在冰块中待上至少1小时。2007年,他穿着一条短裤和一双鞋子攀登起珠穆朗玛峰。

庞巴·多吉来到珠穆朗玛峰的南峰山脚时,他发现了一群已经冻僵的登山者尸体,而与此同时他也在那遭遇了恐怖的灵异事件,诚如他事后对此回忆道:“当时我在一堆岩石旁休息,然后便发现附近有一群登山者的尸体,于是我瞬间感到全身不能动弹,这种感觉绝对不是登山所造成的。

1933年,英国登山者弗兰克·斯迈思(FrankSmythe)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北峰之顶,而与此同时他也在那遭遇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根据斯迈思事后回忆称,当时他在那看到了两个半透明的圆球状不明物体悬浮在空中,而这两个物体均有一对非常小的翅膀,并且看起来打算要飞向他这边。此外斯迈思还表示,在他爬山的时候还感觉到有股无形的力量在后面推着他,似乎是要帮助他到达顶峰。

根据尼泊尔和西藏的民间传说记载,在珠穆朗玛峰生活着一种类人形态、体型巨大的神秘生物,后来随着许多登山者的目击报告和人们在那发现的奇怪脚印更证明了这种生物的存在,而人们也由此将其称为“珠峰雪人”。

2009年由登山家约瑟夫·盖茨带领的一个科研队在珠穆朗玛峰地区考察时,再次发现了数个长25厘米和13厘米的神秘脚印,并且还在这些脚印中发现了一些毛发,而当他们将这些毛发带回去做DNA检测时,结果显示其和现今已知的任何生物都不匹配。

至今这四件事科学还无法给予说明看完了以后真的令人毛骨悚然。

samantha
01-09 11: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