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张让人“头皮发麻”的图片 最后一张别盯着看 胆小者勿点

|2020-01-07 13:52:49|浏览:86

快讯详情

1、还有一些摄影师别出心裁的拍照,也是让人觉得有一种恐惧的感觉。像是上面的这张照片,也是显得有些诡异的感觉。因为这是在森林中的场景,但是这位男子的后面,却出现了很多的手,这样诡异的画面,大家是不是觉得内心一震呢?

2、远藤鱼具有吸吮状的器官,其开放和闭合以产生吸力以对较大的海洋动物(包括海龟,露水和鲨鱼)的皮肤进行坚固的吸附。

3、玻璃栈道在国内各大景区大行其道,人们通过悬浮在万丈高空来获得刺激与惊喜,但是越南岘港外的一条栈道却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这条由两只巨手托举着的栈道仿佛是科幻电影中通往另一个世界的桥梁,诡异而震撼。

4、深海恐惧症,深海恐惧症主要就是指人类对于未知的恐惧。而大海则是整个地球中最神秘的地方,人类对于大海的探究甚至还比不上宇宙。

5、据说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其实照片中的女人已经死了,所以你会发现这个女人的姿势是比较奇怪的,有人说,千万不要盯着女人的眼睛看,否则心里会发毛的

看到最后的你,有什么感觉呢?

toni
01-07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