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危险的海透明度达72米 为什么无人敢踏足?

|2020-01-07 11:41:49|浏览:73

快讯详情

从远处看向地球,地球是一个很美丽的水蓝色的星球,这主要是因为海洋的功劳,对于海洋,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当然也有人有着深海恐惧症,海边看着是挺好看的,但是对于深海,可是一个危险的代名词,其中有一片海,透明度高达72米,如此清澈的海却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海,这是为什么呢?

这片海名叫马尾藻海,位于美国的东部海区,之所以以植物来命名一片海,主要是因为这片海生长着超级多的马尾藻,这种藻类物质是一个非常好的水质过滤器,能够起到净化水源的作用,所以这片海在马尾藻的笼罩之下,这里的水非常的清澈,透明度高达72米,看上去就像是镜子一般。

另外这些马尾藻有着超级强的繁殖能力,会一直的吸收海洋中养分为己所用,然后快速的繁衍,整片海域都笼罩在马尾藻之中,看起来美丽极了,但是这里却被称为是海为魔之海,因为很多的船只到了这里,几乎都会被困在这里出不来。

因为马尾藻并不是正常分布的吗,而是呈现出椭圆形分布,并且该片海域还有着许多的洋流分布,一不小心船只就会被缠绕,想要出去是很艰难的,所以这片海域并不像表面那么的平静,而是充满着危机感。

而这片让人又爱又恨的海域,让很多的游客都望而止步,因为往往最鲜艳的蘑菇都是有毒的,这片海域同样也是,如此清澈纯净的海域也是很难得的,没有人为的破坏,这样也挺好的,对此,你们怎么看?

lyna
01-07 11: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