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抢救回来的人为什么总说见到了故人?濒死体验证明真的有来生?

|2020-01-06 13:53:49|浏览:43

快讯详情

很多人说,当他们最终被拯救在死亡边缘时,他们似乎在另一个世界里,或者看到人们、事物,或者他们似乎能够与他们的意识交流,这是惊人的。无论如何,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身体。所以,死亡的体验真的能证明人类真的有来生吗

英国科学家不这么认为。他们的研究所也提供了证据,你可能被大脑欺骗了,大脑在工作时离不开我们的身体和意识。一旦心脏停止了,身体的机制就改变了,但意识仍然存在,所以大脑在此时可能是独立于意识的,这导致了人类的幻觉,这是由许多因素引起的,例如DMT试剂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难题!

DMT的中文名称是迷幻药的主要成分二甲基色胺。许多垂死的人,比如那些注射迷幻药的人,在描绘他们当时看到的东西时,看到了类似的东西。迷幻药给人的感觉比人类的死亡体验更深刻。中国的Robin Carhart Harris教授给13名参与者注射了两种不同的试剂,DMT和安慰剂。实验者不知道他们是否服用安慰剂或致幻药物。这是对实验结果的更真实的反映。

实验于1983进行,结果在科学家的预测范围内。服用幻觉剂的人描述的现象与那些濒临死亡的人非常相似。注射安慰剂的人,也被称为镇静剂,没有反应。在濒死体验和致幻剂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人们的感情和他们所看到的东西并不意味着来世。大脑只是给了我们一个错误的处境。死亡后,大脑的存活时间是有限的。事实上,这是对大脑的恐惧!

felicia
01-06 13: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