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最奇怪的4种动物:第2种像“龙”,第4种自带“微笑”

|2019-12-22 15:28:49|浏览:93

快讯详情

第1种:曼加利察猪,曼加利察猪由于生长长了一层厚厚的卷毛,常常被人误认为是绵养。曼加利察猪选育的初衷是为了获取猪油。猪体形大圆。由于对猪油的需求下降,该品种的群体数量有所下降,目前为“稀有品种”。

第2种:墨西哥鈍口螈,墨西哥鈍口螈由于头上长了6个羽状外鳃,有点像神话中的“龙”。而它的俗称也与龙有关,名为“六角恐龙”。这是一种两栖动物,由于其外观独特,使得其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人把它当宠物饲养,特别是在北美洲。

第3种:蓝脚鲣鸟。蓝脚鲣鸟是一种生活在热带的海鸟,它们的体型较大,平均身长80厘米,体重约1.5千克。其最大的特征就是它们长着一双蓝色的大脚,在求偶时,它们会用蓝色的脚掌来吸引异性,有时还会用独特的舞蹈来展示它们蓝色的脚趾。

第4种:笑脸蜘蛛,笑脸蜘蛛是美国夏威夷群岛上独有的一种蜘蛛,它们自带“微笑”,因为其背身有一个笑脸的花纹,这也是其名字的由来。科学家认为这个独特的图案是用来阻吓其它猎食动物的,并称这种蜘蛛是无毒的。

狂妹妹
12-22 15: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