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最奇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10米高的靴子能穿走就是你的

|2019-12-21 13:59:49|浏览:30

快讯详情

1、10米高的靴子。如果你有足够大的脚,这双有10高的靴子可以免费穿走,目前这双世界上最大的靴子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牛仔专卖店门口,店家承诺谁能穿走就送给谁。

2、最长的脚。委内瑞拉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杰森·罗德里格斯创下了世界上最大脚的纪录,他的脚足足有40厘米长,也就是说他穿的鞋子至少是70码,可以看看他穿的鞋子与普通人的差别有多大。

3、最高的夫妻。来自中国的篮球运动员孙明明身高有2.36米和他1.87米的老婆徐艳成为了世界上最高的一对夫妻,站在一起时一点也不觉得徐艳有近一米九的身高。

4、最大的餐车。世界上最大的流动餐车由美国密苏里州一家热狗餐车获得,这个餐车有2.74米高,长6.09米,宽2.74米,体积如此巨大的餐车走到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标志,只是不知道哪里能摆摊呢?。

5、最多的可乐喷泉。在可乐中加入曼陀珠会让可乐瞬间喷发出来,于是由4334瓶可乐同时喷发的壮观纪录就这么产生了,感觉好浪费啊!。

6、相扑服跑步。在伦敦的巴特西公园举行了一次奇特的跑步赛,所有的参赛者都穿着充气的相扑服进行5000米的慈善长跑,最终创造了“相扑跑”人数最多的纪录,活动所筹资金用于帮助非洲地区的教学。

7、最重的苹果。这个产自日本的苹果重达1.8公斤,成为了吉尼斯纪录里最重苹果,估计足够几个人吃饱了。

8、有37颗牙齿的人。正常人最少有28颗牙齿,有些人成年以后还会再长4颗智齿出来,然而来自印度的VijayKumar竟然长了37颗牙齿,关键的是多出的牙齿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不适。

9、超级圆珠笔印度一个56岁的人造了一支世界上最长的圆珠笔,5.4米长的笔身需要四个人才能抬起来,只是这么大的笔是给巨人写字的么?。

10、人体上附着最多汤匙。来自乔治亚的EtibarElchiyev在2011年创下纪录,身上总共附着了50支汤匙。

11、世界上最高的庞克头。日本时尚造型师KazuhiroWatanabe以接近120公分高的庞克头成为纪录保持人。

12、最多人同时摇呼拉圈。在曼谷郊外,总共4483名民众同时摇呼拉圈长达7分钟。

13、和雪接触最久的人。中国一名男子把自己埋在雪里长达46分钟,成为这项纪录保持人。

14、同时演奏最多小提琴。乌克兰小提琴家OleksandrBozhyk同时演奏了四把小提琴,成为世界纪录保持者。

15、立最多蛋的人。澳洲人Brian总共让439颗鸡蛋同时站立,打破了前一位420颗鸡蛋的纪录。

16、用三台电锯杂耍。MilanRoskopf用三台电锯练杂耍,连续成功了62次,打破自己先前的35次纪录。

17、被最多只蜜蜂覆盖。大陆一名男子被33.1万只蜜蜂覆盖在身上,总重量超过了33公斤。

18、最多伴娘的婚礼。斯里兰卡这对夫妻打破了婚里最多伴娘的纪录,伴娘126位、伴郎25位、男花童20、女花童23。在这之前的纪录保持人是一位泰国新娘,他的伴娘人数有96位。

19、手足并用赛跑最快。日本东京KenichiIto创下手足赛跑最快的纪录,百米成绩有16秒87。

看完觉得世界真奇妙啊。

晨晨
12-21 13: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