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这3大天灾至今无解,有一个发生在京城

|2019-12-14 13:52:48|浏览:68

快讯详情

历史中的世界上,曾经发生很多的未解之谜,人们难以用已知的科学去解释,古时候的人们便认为这是上天的惩罚。在历史中,就有这么三个“天灾”,也许是自然的灾害,可是发生的都太离谱了,让人匪夷所思,摸不着头脑。这三个未解的天灾分别是:京师大爆炸、通古斯大爆炸以及印度死丘之谜。

首先是京师大爆炸,那是发生在明朝天启年间,北京的一场神秘的爆炸,原来是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突然天崩地裂地动山摇,京城的东北方一直延伸到西南,房屋都在颤抖,王恭厂因为有着黑炸药也是瞬间腾起黑色的蘑菇云,瞬间天昏地暗,所有物品腾空,当然也包括人。最让人费解的是,人们落地之后身上的衣物全都不见了,衣服全部都在西南的树林中挂着。已经有三百多年时间过去了,对于这个原因依旧是谜一样,不管是地震还是龙卷风都不可能造成这样的情形。

然后是通古斯的大爆炸,在上世纪初,俄罗斯的通古斯河附近发生了大爆炸,方圆一千公里内寸草不生,因为地处偏僻一直没有得到重视,没有人关注。到了十多年之后,苏联才派考察队去收集了相关的资料。长达了六年之后,考察队才进入了爆炸中心,根据现场的情况,认为是陨石所致,但是却也没有找到任何陨石坑或者碎片。究竟是什么东西造成的大爆炸,也是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最后一个是印度死丘之谜,在大约三千六百年前,印度河有一座岛屿上的城市居民们几乎是同一时间死亡了,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印度的考古学家才发现了这一座被人遗忘了很久的古城,这里遍地都是人的残骸,所以也称作是一个“死丘”。对于这里的情况,有人认为是自然灾害、疾病暴发或者是有入侵者,也有人提出很不可思议的猜想就是核弹,因为这里的痕迹和原子弹爆炸后的景象十分相似,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还是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未解之谜的,比如说百慕大、神秘的北纬四十度,以及玛雅文明等等等很多很多,现在还没有办法去理解和解释是什么原因,不过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一切谜团都可以解开。

慵懒猫咪
12-14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