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有三大预言,一个个都神秘应验,至今科学也无法解释

|2019-12-10 14:25:49|浏览:33

快讯详情

历史上有许多无法解释的事情,比如预言就是这样奇妙的东西,所谓预言就是预先说中某一件事,这种东西听起来很玄妙,但在中国历史上却是真实存在的,历史上的预言很多,有些准有些不准,但其中有三个预言是非常准的,每一个都应验了。

诸葛亮在北伐期间,多次出兵讨伐曹魏,相传他出兵之前,在马前算了一挂,并把这些卦象成果记载下来,于是有一部叫《马前课》的书,这是诸葛亮写下自己算卦所得的结果,分别记载了从三国到大同社会的历史阶段,所谓“大同社会”是指人类社会的最高阶段,即权力公有和财物公有,跟共产主义社会有点像,但又不全是。

诸葛亮的《马前课》一共有十四课,每一课军讲述一个朝代,而且离奇的准确,比如其中有一句“水月有主,古月为君,十传绝统”就是讲述清朝,“水月有主”即为“清”字,而“古月”是“胡”字,意思是“清朝由外帮胡人建立”,“十传绝统”就是控制中国传下时代,“绝统”就是在“宣统结束”,宣统就是指溥仪了,你看,这是在太准了,就问你服不服?

清朝之后,《马前课》有说到“豕后牛前,千人一口”,所谓“豕”是猪的意思,而辛亥年恰好是猪年,“千人一口”是“和”字,也就是说“辛亥革命之后,就有个新的共和国出现”,这就是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了,看起来是不很准?

唐朝时有个著名相术大师叫袁天罡,他跟李淳风合作了《推背图》,这是中国历史上一本旷世预言著作,其思维缜密、逻辑清晰、应验神奇,简直令人拍案叫绝。《推背图》总共有60幅图画,每幅图下附有谶语,预测了唐朝到“大同社会”的历史事件。

比如《推背图》记载安史之乱,有说“杨花飞,蜀道难。渔阳鼙鼓过潼关,此日君王幸剑山。木易若逢山下鬼,定于此处葬金环”,短短几句话就说出安史之乱后,杨玉环在马嵬下被杀死,是在令人无法相信,但它就是这么准,难道你不服吗?

又比如说,《推背图》预测清朝慈禧当政,写有“纤纤女子,赤手御敌 不分祸福,灯光蔽日”,就是说慈禧是个女的,把持朝政后,带清朝带来巨大祸患,整个清朝变得暗无天日,实在精确得让人无法辩驳,实在不懂袁天罡是根据什么推算出来的。

关于古代预言,其实还有许多故事,比如刘伯温的《烧饼歌》,同样预测到了几百年后的事情,这些人有鬼神莫测之术,所以能够通过八卦、周易的理象,推算出往后的事情,至今科学也无法解释,到底是如何推算出来的,只能说这东西很神,令人琢磨不透。

绝海
12-10 14: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