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导演骗了三十年!难怪唐僧看见玉兔精不心动,网友: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心动

|2019-12-03 15:11:49|浏览:73

快讯详情

说起《西游记》,身为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也是非常不简单啊!被多次拍成电视剧,观众也是百看不厌,好评率最高的就是老版的西游记了,毕竟老版本的最经典嘛,在剧中,那些演员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尤其是一些女妖怪,女妖怪不同男妖怪,男妖怪都是非常丑,但是女妖怪却很漂亮,尤其是李玲玉扮演的玉兔精。

当时李玲玉扮演的玉兔精围着唐僧唱歌的时候,那种满满的异域风情,也是吸引了很多人,在唐僧四师徒经过《女儿国》的时候,唐僧就被玉兔精相中了,毕竟那个时候唐僧长得比较帅,很多女妖怪都被唐僧吸引,玉兔精也不例外,并且在这里还是没有男人的地方,自己四个徒弟又是妖怪,比较丑,唐僧肯定是最显眼的一个。

大家别老盯着玉兔精看,看看剧中的这位替身吧!原名叫徐霆雷,这位演员在剧中可是非常不一般的,在剧中不仅扮演过孙悟空的替身,还扮演过玉兔精的替身,孙悟空满脸毛,看不出来就算了,可是玉兔精可是个美女啊!扮演玉兔精难道不违和吗?

可不是一会,他可是扮演了整整一集的玉兔精呢,这个角色比较妖娆,并且还有不少的舞蹈动作,但是徐霆雷凭借着自己秀气的外表和苗条的身材,硬是没人发现,这也难怪唐僧看见漂亮的玉兔精不会心动了,原来唐僧是个男的,这导演可是骗了我们30年,有些网友都说难怪当初看起来不对劲,要知道这是男的,肯定不会心动啊!

誉瀛
12-03 15: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