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最受欢迎的餐厅,饭前要“签生死状”,网友:城里人真会玩!

|2019-12-03 14:37:49|浏览:98

快讯详情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衣食住行,再到吃穿用度都有很大的不同。以前温饱都是个问题,而现在不同了,大家想吃什么,就能立即吃到,一个外卖就能帮你全部搞定,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快捷?与此同时,我们也面临着一个新的问题,就是生活压力该怎么解决呢?这时候,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旅游,比如很多人会选择迪拜。

说到迪拜,估计很多人的反应就是土豪多,好像遍地黄金,难道真的是这样吗?虽然并没有大家看到的这么夸张,不过迪拜的确是一个有钱人比较多的国家,至于有没有遍地黄金,就要大家自己去看啦!

出去旅游,肯定是要吃饭的,下面这家餐厅是迪拜最受欢迎的餐厅,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想要去这里吃饭,但是需要大家提前预定,因为是限流的。因为这顿饭是一场与天空亲密接触的约会,客人们在吃饭前,需要先“签生死状”,网友:城里人真会玩!

想必大家也都已经猜到这家餐厅的名字了,没错,就是空中餐厅,因为客人们需要坐在一个大型的吊车上吃饭,每桌只能容纳20人。虽然空间范围不大,但是各方面设施却是非常到位的,里面既有厨师,还有音乐演奏,看上去非常的高大上,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想要去这家空中餐厅吃饭呢?不过对于有恐高症的人来说,应该是一项挑战吧,实在害怕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尝试了,大家觉得呢?

雨季
12-03 14: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