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地狱裂纹”:发现众多灭绝生物,其中一种万年前生物复活!

|2019-11-24 16:02:48|浏览:54

快讯详情

俄罗斯或许是因为靠近北半球,所以非常受一些陨石的宠幸,世界上所发生的陨石撞击事件,很多都是发生在俄罗斯境内的,或许就是因为长期被这些的关注,所以有了战斗民族之称。就在前几年,科学家们就对俄罗斯的一个地方非常感兴趣,世界各地的科学家都前往进行考察,这就是被称为地狱之门的地方。

而科学家在地狱裂纹中发现了莉娜马化石,莉娜马的毛皮、尾巴等组织清晰可见,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发现保存这么完好的史前幼马,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莉娜马最早出现在旧石器时代,但是在几千年前已经灭绝,关于莉娜马的资料很少,而这块莉娜马化石保存得这么完好,得归功于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不仅如此,在这个裂缝内还发现了一个距今9000多年前的野牛的尸体,还有一个1万多年前的长毛犀牛的尸体,还有幼年猛犸象的尸体,而这些尸体对于自然现象学的研究也非常具有帮助。

至于天堂地狱是否真实存在着,相信这问题还没人可正确回答,也许到我们死亡那天,才可真实感受到这个答案。

盛大的凋零
11-24 16: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