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倒翁小姐姐”为何从不牵男生?看她男友后:换我我也不牵

|2019-11-22 15:52:49|浏览:85

快讯详情

短视频是现下最火的一个平台,不少网友都是通过短视频走红,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景点,美食等等都因此走红,影响力非常大。西安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任何的东西都非常有吸引力,自从“摔碗”火了之后,西安的游客越来越多,捧红了“不倒翁小姐姐”。

西安有一个大唐不夜城,是一个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的城市,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商务应有尽有,给游客带来很好的体验。随着游客的越来越多,西安的“不倒翁小姐姐”也是因此走红,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不倒翁小姐姐”每天都会穿着精致美丽的唐装,画着唐代的妆容,带着沉重的头饰,站在不倒翁上跳着婀娜的多姿的舞蹈。

虽然永远都不会倒下,但是“不倒翁小姐姐”经常会跟游客互动,给到游客很好的体验,只不过“不倒翁小姐姐”会跟女生牵手,那么为何从不牵男生呢?

其实“不倒翁小姐姐”现实生活中有一位男朋友,在她工作下班之后,男友都会来接她下班,在看到她男友的颜值后,网友:换我我也不牵!“不倒翁小姐姐”的男友非常帅气,两个人站在一起郎才女貌,拥有如此帅气的男朋友,又怎么会牵手别的男生呢?

海诺
11-22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