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海有一个外星人遗址,到底是不是真的天外来客?

|2019-11-21 14:12:48|浏览:99

快讯详情

柴达木盆地是我国地势最高的盆地,有“聚宝盆”的美称。在柴达木盆地腹地,有一座外星人遗址,遗址位于德令哈市西南白公山,山脚下有三个不规则的三角形岩洞。其中在中间最大的岩洞内,有一根直径40厘米的大铁管,从顶上通到洞内,足与百余米长。虽然经过多年的锈蚀,铁管仍然清晰可见。在洞口处还有10余根铁管穿入山体。这些铁管与岩石完全吻合,山与铁管的完美结合实在令人惊叹。

白公山远远望去如一座金字塔。在白公山北面,是克鲁克湖和托素湖,是一咸一淡两个相连的湖泊。这个外星人遗址的一切都还是谜,至今还无法破解,但能在昆仑山上能看到外星人修建的管道。

在外星人遗址里,在白公山的正面有三个三角形岩洞,其中中间一个最大,离地面2米多高,洞深约6米,最高处近8米。这个洞有明显的人工开凿痕迹,洞内有一根直径约40厘米的管状物的半边管壁从顶部斜通到底。在洞口也有10余根大小不一的管子穿入山体之中,管壁与岩石完全吻合,这些管状物无论粗细长短,都呈现出铁锈般的褐红色。如今这些管状物都呈现出铁锈般的褐红色。在湖边和岩洞周围,散落著大量类似锈铁般的渣片、管道和奇形怪状的石块。有些管道甚至延伸到烟波浩渺的托素湖中。

在柴达木盆地,在当地发现的人类活动只有3万年。这里人迹罕至,空气稀薄,没有任何人在此定居,也未组织过任何施工,根本不可能有人在此造铁。那么,这些铁管是从何处而来呢?科学家将铁管上的元素进行了采样分析,发现铁管上的氧化铁成分占60%以上,是铁无疑。但神奇的是其中有超过8%的元素无法查出,神秘元素是什么呢?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这些神秘的物质是地外物质。

而且中国首个 " 怪圈 " 就出现在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出现一巨型 " 沙漠怪圈 "。据当地目击者称,在当地沙化的牧场上,一夜之间突然出现了一个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圆环图案,此怪圈比一般40—200米直径的“麦田怪圈”要大很多。沙漠怪圈再一次让这一地区与外星人联系在一起。

如今,在白公山这片地方寸草不生,荒凉之极。面对众多的谜,人们暂时还找不到答案,于是,外星人遗址之说应运而生。猜测这里的山体很有可能是外星人建造的发射塔。有关专家分析认为:一种可能是植物埋葬形成的化石;另一种可能是地下岩浆上升到地面,岩浆中含铁的物质凝聚形成了管状物。

FANZHEN
11-21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