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难怪喝了子母河的水会怀孕,你看子母河的源头在什么地方

|2019-11-19 11:53:49|浏览:61

快讯详情

想必很多人小时分最喜欢看的电视剧应该便是《西游记》了吧?小时分总被里边孙悟空的三头六臂的身手所信服,师徒四人维护唐僧一路西天取经,在这一路过程中也是充满了苦难,一起这本书中也是充满了很多未解之谜,很多人或许都是没有注意到,可是是不清楚我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为什么喝了子母河的水会怀孕?

这个问题小时分还没有形象,可是是当长大之后想深究这个问题的时分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后才知道这条河并不是一般的河,这条河也是大有来头,在子母河滨有一个国度叫女儿国,在这个国家都是见不着男人,满是女性。

那里的女性需求怀孕的话就会跑到子母河滨喝那里的水,然后就会怀孕,这仅仅小说中的情节所以当不得真,这也都是远古神话,不过在书中并没有具体介绍这条河的源头在哪,今日小编就给我们说一下这条具有奥秘力气的河的源头在哪,也就能知道这条河为什么会具有让人怀孕的才能。

传说在我国有一段洪荒时期,那个时分有盘古大神有女娲娘娘还有鸿均道祖,想必这些我们也都知道,在洪荒时期鸿均道祖在三十三天紫霄宫摆下了七张座椅,先到者能够由鸿均道祖出手协助斩三尸成圣,成圣可是每一个修炼多年的人最朝思暮想的工作。

所以都想参与这场盛世,第一批先到的人是鸿均道祖的三个弟子: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在这之后是一对兄妹便是宓羲和女娲,可是是这一对兄妹只要一个人有时机成为圣人,所以最终宓羲让女娲坐上了那个地方,自己则错过了斩三尸成圣的时机。

后来七个人全都陆陆续续到齐了,在这七个人中有一个叫红云老祖的修行者,这个修行者在看到女娲是一个女性之后便对她出言嘲讽:成圣人这都是大老爷们的事,你一个女流之辈凑什么热烈?整个洪荒之中应该就你一个女性吧!

女娲面临红云老祖的嘲讽也是泰然自若,究竟他说的是现实,可是是这件事女娲并没有忘掉,在其成圣之后女娲化羞耻为动力一向修行,后来在人世间女娲开端预备造人,可是是刚开端造出的人并不能开口说话,乃至不能走动就像是没有生命力的木偶。

女娲费尽心思造的人居然没有生命,这件事也是冲击到了女娲,再联想到之前红云老祖给女娲说的话一时间眼泪便止不住的流,然后这些眼泪就会聚成河,而那些被女娲眼泪打湿的泥人这个时分居然有了生命力,居然也能开口叫妈妈了。

这让女娲十分高兴,可是是还有一批小人由于刚开端地方欠好直接被女娲的眼泪给冲跑了,这些人便是女儿国的先祖,她们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国家并年代看护,不允许有男人的呈现,她们感念女娲造人的恩德,所以称号这条河为子母河。这也难怪为什么喝了这条河的水就能怀孕,像女娲那样的洪荒大神就算是眼泪也是不得多的的宝物。

11-19 11: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