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迟迟没有回家 男子心急去找 却在废弃房屋目睹屈辱的一幕

|2019-11-17 09:36:49|浏览:34

快讯详情

宜昌市的一名年轻女子晓琳,今年22岁,再回忆起那个夜晚,一切就像一场噩梦,阴影和伤痛至今挥之不去。案发当晚晓琳的男朋友发现女友晓琳下班了还迟迟没有回家,就出门去寻找,最后在一栋废弃的拆迁房里,他发现了面容狼狈的女友晓琳。

事发当晚晓琳下班回家,下了公交车,路上几乎看不到行人,只有一名男子走在他的前面。心里有些害怕的晓琳,加快了脚步打算尽快回家。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晓琳经过男子身边时,一只大手突然掐住了她的脖子,紧接着晓琳就被男子拖进了路边的拆迁房里,男子强行侵犯了晓琳。

直到晓琳的男友找到晓琳,晓琳才难为情地将这件事情告诉了男友。在男友的鼓励下两人决定立即报警。由于晓琳受惊吓过度,她无法清晰地描述出嫌疑人的面目特征。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勘查,结果在案发的地方民警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物证,一个带着男性生物组织的卫生纸。

就在民警准备进一步调查的时候,发现原来在这之前也发生了一起这样的案件。被害人小叶今年30岁,在火车站上班。小叶下班回家在路上行走的时候,也是从背后出现一名男子采取掐脖子拖拽的形式,将小叶拖进附近的公园里面实施了侵犯。

但是遗憾的是小叶却并没有像晓琳一样在第一时间报警,所以警方失去了取证的最佳时机。不过由于这起案子发生的地方是在宜昌火车站附近,周围的监控探头清晰地拍下了小叶被侵犯的全部过程。同时也清晰地拍下了嫌疑人男子的清晰的面貌特征,很快嫌疑人陈某就被警方给抓捕归案了。

嫌疑人陈某对他作案两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表示他第一次作案的时候也是非常害怕的。但是第一次作案之后,发现没有什么风声,于是这给了他勇气。所以陈某才会越发嚣张地作案第二起,也许当初小叶在遭到侵犯的时候,第一时间报警,早点让嫌疑人陈某落网的话,或许晓琳也可以免受一场无妄之灾。

警方在这里提醒大家单身女性深夜下班的时候,最好不要一个人独自走在偏僻的路上,或者可以与人结伴而行。并且受到侵犯时一定要及时报警,让犯罪分子及时被民警绳之以法。对此,你怎么看呢?

√笑
11-17 09: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