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外观极美的毒蛇靠“吃蛇”维生,最神秘毒蛇让你瞬间石化

|2019-11-10 13:36:50|浏览:56

快讯详情

大自然中有很多我们平常不常能够见到的生物,如果你因为好奇心而太过靠近,更有可能会因此导致难以想像的悲惨下场。

在动物界中,蓝色的动物是非常少见的,毕竟动物的生存需要的并不是艳丽的外形,而是足够的实力以及不显眼的外形,有一句话叫做“越美丽的东西越危险”,对于动物来说,它们自身外形色彩的丰富虽然会增加它们自身的美感,但是却也会因太过扎眼而惹上麻烦,所以这个世界上很少有蓝色的动物,蓝色这个颜色太过于夺目,不过很少有并不代表没有。

国外一名男子在树林探险时,在地上看到一著有著蓝色身躯的漂亮的蛇,他直觉认为这只蛇一定有毒,所以就马上离开了现场。

回家后他上网一查,才知道当时他离开现场是在正确也不过的决定,这只蛇被称为“东南亚最神秘的毒蛇”,名为“蓝长腺丽纹蛇”。这种蛇拥有巨大的毒腺,毒性非常的强烈,能够在咬到瞬间使人瘫痪!

蓝长腺珊瑚蛇主要分布在东南亚地区的一些国家,它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是一种非常罕见、神出鬼没类型的蛇类,并且因为它身体分布着蓝色花纹,尾巴和头部是红色,给人一种独特的感受。

蓝长腺珊瑚蛇通常生活在森林的深处,最突出的特征还有一点就是它的食物是别的蛇类,当然,这个世界上吃同类的蛇并不在少数,并且这些并不在少数的蛇大部分都还会以别的动物为食,但是蓝长腺珊瑚蛇主要的食物就是蛇类,似乎除了蛇类之外没有动物符合它的胃口,所以从这样的捕食天性来看,蓝长腺珊瑚蛇也的确是一种能够让人记忆深刻的蛇类。但也有资料显示它们也会捕食其他小型动物,例如青蛙、蜥蜴等。

蓝长腺珊瑚蛇拥有蛇类中最大的毒腺,它一口毒液带来的杀伤力堪比一只老虎带来的杀伤力,可以说是极为强大的,而且蓝长腺丽纹蛇的毒性十分特别,虽然不会致人於死地,但会让中毒者陷入“石化状态”,头脑还保有意识,但是身体却动弹不得。

由于“蓝长腺丽纹蛇”的外观十分美丽,所以也有些人会将他饲养在家中,但是只要一有闪失,就可能因此被石化在家中,一般人还是不要随意尝试比较好。

-[SūgěR]°
11-10 13: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