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开吊车将母亲举高摘枣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2021-09-21 11:01:58|浏览:81

最近,山东济南一段儿子开吊车将母亲举高摘枣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一位老太太被吊车举起到几米高的地方,她手上拿着麻袋正在摘着树上的小枣。据吊车驾驶人潘先生称,老人是自己的母亲。因为刚下过雨,小枣容易生虫,母亲就想抓紧时间采摘。当时他刚完干活回来,看到母亲在路边摘枣。为了协助母亲,潘先生就采取了用吊车举高的方式。据了解,两人摘了一个多小时。潘先生表示,母亲辛苦养育了自己大半辈子,很不容易,自己就想尽量做些让她高兴的事情。他还说,只要母亲高兴,自己三天不出车都没问题!

快讯详情

最近,山东济南一段儿子开吊车将母亲举高摘枣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一位老太太被吊车举起到几米高的地方,她手上拿着麻袋正在摘着树上的小枣。据吊车驾驶人潘先生称,老人是自己的母亲。因为刚下过雨,小枣容易生虫,母亲就想抓紧时间采摘。当时他刚完干活回来,看到母亲在路边摘枣。为了协助母亲,潘先生就采取了用吊车举高的方式。

据了解,两人摘了一个多小时。潘先生表示,母亲辛苦养育了自己大半辈子,很不容易,自己就想尽量做些让她高兴的事情。他还说,只要母亲高兴,自己三天不出车都没问题!

tao
09-21 11: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