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LV月饼500元一盒 警方侦破假冒LV品牌月饼案

|2021-09-18 18:44:58|浏览:95

临近中秋,月饼开始有市场,不法分子利用这个契机制作假冒伪劣月饼销售。最近,网上就出现了不少“LV月饼”,有的一盒月饼的价格炒到了500元。警方得知这款天价月饼后,及时与相关品牌权利人公司取得了联系。对方明确表示,这款月饼完全是杜撰出来的假冒产品。

近日,上海警方侦破了一起假冒LV品牌月饼案,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涉案月饼500余盒、散装月饼1万余个、假冒品牌月饼包装材料7000余件,涉案价值100余万元。这是上海警方首次破获假冒LV食品的案件。

快讯详情

临近中秋,月饼开始有市场,不法分子利用这个契机制作假冒伪劣月饼销售。最近,网上就出现了不少“LV月饼”,有的一盒月饼的价格炒到了500元。警方得知这款天价月饼后,及时与相关品牌权利人公司取得了联系,对方明确表示,这款月饼完全是杜撰出来的假冒产品。

日前,上海警方就侦破了一起假冒LV品牌月饼案,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涉案月饼500余盒、散装月饼1万余个、假冒品牌月饼包装材料7000余件,涉案价值100余万元。这是上海警方首次破获假冒LV食品的案件。

爱情、我们黑名单见∞
09-18 18: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