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宝宝笑着做核酸 引医护围观

|2021-09-18 18:05:58|浏览:31

9月16日,一名福建厦门的军嫂刘女士带着自己五个月大的宝宝探亲时遇到疫情,按要求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当刘女士带着宝宝去做核酸检测时,小小的宝宝不哭不闹,两次做核酸检测时都微笑着完成,看起来很是可爱,小宝宝天使般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医护人员走过来围观。宝宝的妈妈刘女士表示,医护人员都很喜欢自己的孩子,自己很相信他们,一点也不担心。

快讯详情

9月16日,一名福建厦门的军嫂刘女士带着自己五个月大的宝宝探亲时遇到疫情,按要求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当刘女士带着宝宝去做核酸检测时,小小的宝宝不哭不闹,两次做核酸检测时都微笑着完成,看起来很是可爱治愈,小宝宝天使般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医护人员走过来围观。宝宝的妈妈刘女士表示,医护人员都很喜欢自己的孩子,自己很相信他们,一点也不担心。

艺果
09-18 18: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