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独自看病遭猥亵 犯罪嫌疑人属于非法行医且是累犯

|2021-09-15 17:38:13|浏览:56

9月15日,河南一名20岁女孩独自前往医院去看皮肤病时,被“医生”打麻药还遭遇摸胸的事件在网上引发关注。女孩的母亲李女士表示,因为女儿有一点皮肤癣,通过朋友介绍说杞县那边有医院治疗的效果还不错,打算和她一起去,但因李女士突然有急事,女儿便独自前往医院检查。当天中午女儿便给李女士打电话说:“那医生一直摸我。”当事人称医生直接把手伸到了她的衣服里面,从腋下开始往前摸其胸部,说是要给女生检查一下淋巴结肿大,说的很严重。医生摸胸第一下,女孩有明显反抗,但是医生说这是正常治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期间还一直扒拉女孩的裤子,随后又把她带往另一个房间打针,打完针后,女孩明显感觉到手无法动弹,心里感觉非常害怕,赶快下楼,逃离现场。事后,经当地卫健委及警方调查,该男子属于非法行医且是累犯,现在已立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快讯详情

9月15日,河南一名20岁女孩独自前往医院去看皮肤病时,被“医生”打麻药还遭遇摸胸的事件在网上引发关注。女孩的母亲李女士表示,因为女儿有一点皮肤癣,通过朋友介绍说杞县那边有医院治疗的效果还不错,打算和她一起去,但因李女士突然有急事,女儿便独自前往医院检查。当天中午女儿便给李女士打电话说:“那医生一直摸我。”

当事人称医生直接把手伸到了她的衣服里面,从腋下开始往前摸其胸部,说是要给女生检查一下淋巴结肿大,说的很严重。医生摸胸第一下,女孩有明显反抗,但是医生说这是正常治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期间还一直扒拉女孩的裤子,随后又把她带往另一个房间打针,打完针后,女孩明显感觉到手无法动弹,心里感觉非常害怕,赶快下楼,逃离现场。

事后,经当地卫健委及警方调查,该男子属于非法行医且是累犯,现在已立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冷水
09-15 17: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