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宣布取消所有新冠防疫措施 称新冠已不再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

|2021-09-15 00:27:05|浏览:53

据悉,继英国、新加坡之后,北欧小国丹麦也将要进行“全面解封”了。近日,丹麦卫生部长表示,自9月10日起,丹麦不再将新冠肺炎视为“困扰全社会的重大疾病”,宣布取消新冠疫情防控的限制措施,成为欧盟首个“恢复正常”的国家。丹麦卫生部称这归功于高疫苗接种率,丹麦是欧盟第四大疫苗接种国家,12岁以上有超过83%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其实过去一周丹麦仍平均每天记录500例新病例,但丹麦卫生部表示新冠已不再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目前,人们已不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入公共场所。

快讯详情

据悉,继英国、新加坡之后,北欧小国丹麦也将要进行“全面解封”了。近日,丹麦卫生部长表示,自9月10日起,丹麦不再将新冠肺炎视为“困扰全社会的重大疾病”,宣布取消新冠疫情防控的限制措施,成为欧盟首个“恢复正常”的国家。丹麦卫生部称这归功于高疫苗接种率。

丹麦是欧盟第四大疫苗接种国家,12岁以上有超过83%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其实过去一周丹麦仍平均每天记录500例新病例,但丹麦卫生部表示新冠已不再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目前,人们已不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入公共场所。

晴兒*
09-15 00: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