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塞尔维亚失联女子被找到 大使馆已派人接触

|2021-09-15 00:03:59|浏览:75

此前一则成都一女子小郑独自去塞尔维亚旅游失联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在该女子失联25天后,终于有了确切消息。9月14日下午,一位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旅居的华人于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配文“我找到了塞尔维亚失踪女孩。根据萨拉热窝旅居华人发布的视频显示,疑似失踪女子小郑身着白色羽绒服坐在路边长凳上,并在不停抖腿。大使馆方回应称小郑已经找到,并已经派人接触到小郑。但因回国需要本人向大使馆提出申请。目前,大使馆未掌握小郑在波黑的签证是否合法,有可能是超期。

快讯详情

此前一则成都一女子小郑独自去塞尔维亚旅游失联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在该女子失联25天后,终于有了确切消息。9月14日下午,一位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旅居的华人于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配文“我找到了塞尔维亚失踪女孩。

根据萨拉热窝旅居华人发布的视频显示,疑似失踪女子小郑身着白色羽绒服坐在路边长凳上,并在不停抖腿。大使馆方回应称小郑已经找到,并已经派人接触到小郑。但因回国需要本人向大使馆提出申请。目前,大使馆未掌握小郑在波黑的签证是否合法,有可能是超期。

じ等待◆圉湢
09-15 00: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