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生全员核检 原则上要在9月19日前完成

|2021-09-13 17:49:04|浏览:45

据了解,截至9月12日16时,福建省莆田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

因疫情蔓延,9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需要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其中上述纳入登记造册的重点人群和来自泉州、莆田的师生员工在间隔4天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快讯详情

据了解,截至9月12日16时,福建省莆田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因疫情蔓延,9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其中一项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需要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其中纳入登记造册的重点人群和来自泉州、莆田的师生员工在间隔4天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Small.Z
09-13 17: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