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海外旅游失联 父亲因着急急瘫在床

|2021-09-13 17:23:58|浏览:54

近日,一女子独自出国旅游后失联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据悉,家住成都郫都区的女子小郑于2020年10月18日从家中出发独自一人去塞尔维亚旅游,期间因疫情滞留在塞维利亚未能回国。2021年8月20日,小郑与家人、亲戚、朋友失去联系,至今已有23天。小郑失联后,其父亲郑先生着急的发布了寻人启事。目前,郑先生因为过度思念女儿重病急瘫在床。小郑的母亲徐女士表示,目前仍没有女儿的消息,对于女儿失联的原因,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警方和大使馆已介入调查此事。另外,在9月9日当天,小郑父母已委托相关人士在塞尔维亚共和国向当地警方报案并求助相关部门寻找女儿。

快讯详情

近日,一女子独自出国旅游后失联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据悉,家住成都郫都区的女子小郑于2020年10月18日从家中出发独自一人去塞尔维亚旅游,期间因疫情滞留在塞维利亚未能回国。2021年8月20日,小郑与家人、亲戚、朋友失去联系,至今已有23天。小郑失联后,其父亲郑先生着急的发布了寻人启事。

目前,郑先生因为过度思念女儿重病急瘫在床。小郑的母亲徐女士表示,现在仍没有女儿的消息,对于女儿失联的原因,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警方和大使馆已介入调查此事。另外,在9月9日当天,他们已委托相关人士在塞尔维亚共和国向当地警方报案并求助相关部门寻找女儿。

春暖花开
09-13 17: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