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签下忠诚协议后出轨 妻子起诉索赔

|2021-09-13 16:45:49|浏览:72

2009年,王某某和李某某登记结婚。2015年,王某某向妻子李某某写了一份“保证书”,大致意思是如若自己出轨将会赔偿李某某00万元。2018年12月,李某某发现王某某真的出轨了,两人于当月离婚。2019年,王某某向李某某出具了一份欠条,内容是因自己婚内出轨导致婚姻破裂同意赔偿她100万元。此后,他还三次出具“保证书”,保证不再与其他女人来往。2021年6月,李某某向法院起诉了王某某,向其索要100万元。王某某的“保证书”和“欠条”,成为法庭上的证据。

9月8日,该案判决书公开,法院认为,王某某出具的保证书和欠条均属于夫妻“忠诚协议”的范畴,认可其有效性,且认定这100万元属于精神损害赔偿金。但综合王某某的经济实力、工资收入等情况,法院最终判决他向李某某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20万元。

快讯详情

2009年,王某某和李某某登记结婚。2015年,王某某向妻子李某某写了一份“保证书”,大致意思是如若自己出轨将会赔偿李某某00万元。2018年12月,李某某发现王某某真的出轨了,两人于当月离婚。2019年,王某某向李某某出具了一份欠条,内容是因自己婚内出轨导致婚姻破裂同意赔偿她100万元。此后,他还三次出具“保证书”,保证不再与其他女人来往。

2021年6月,李某某向法院起诉了王某某,向其索要100万元。王某某的“保证书”和“欠条”,成为法庭上的证据。

9月8日,该案判决书公开,法院认为王某某出具的保证书和欠条均属于夫妻“忠诚协议”的范畴,认可其有效性,且认定这100万元属于精神损害赔偿金。但综合王某某的经济实力、工资收入等情况,法院最终判决他向李某某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20万元。

我不是你的唯一
09-13 16: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